Tuesday 13 December 2011

他会越来越在乎我吗? ♥

呵呵!昨天太晚了所以懒惰上来~
其实有时我会发现自己很不了解他,甚至每次会觉得我在他心里是不重要的...
但是昨天却让我看见了他竟然吃一个小孩的醋~
饭后不知怎的那个小孩今天一直拉着我的手不肯放,到车了也不肯放手让我跟男友走...
最后,在小孩的不肯让步之下,我只好跟着小孩,结果Hubby自己驾车回家等我~
原本以为,我不在他身边,他应该很高兴吧...
但是我错了,到了夜市后Hubby又再跟小孩斗过,最后小孩在她爸爸的''劝告''下终于肯放开我的手了~
还来不及反应时又有一只手紧握着我...心想:那个小可爱又回来了~ 但是...奇怪了,怎么感觉这只手好大好温噢...
转头一看,对上的是Hubby的脸,他竟然傻傻说''终于把你抢回来了''
Hmm...这句话里有想我不舍得我在乎我的意思吗?? ^^ 
哈哈!突然发觉我们两个可以因为些小事而开心很久~ 不错~ 我喜欢  ♥ 不~ 我爱  ♥^^♥
相信有你我是幸福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